霖阁

织云缝星。

『云次方』自此一别【chapter 0】

☆cp:双云。龙嘎/嘎龙无差。

☆这周节目这么甜,当然要写玻璃渣了,所以是BE【←强调

☆只是个楔子,后文没构思……我尽量,尽量不写死亡情节【自己写下来也怪难受的

☆ooc不可避免。

☆先随便看看别当真,可能连chapter 1都没有【。


☆想看评论,谢谢各位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 莹白色反着光的LED灯管悬在他头顶,躺在病床上乍一睁开眼,就直直地亮堂到眼底。


    药效在身躯各处持续发散,意识昏沉不定,郑云龙还在恍惚地想,这刺目的灯光像极了舞台上的聚光灯,和聚光灯下某人灼热的目光——也似这般滚烫,探向他心底,在记忆深处留下一个优雅的投影。


    那时他还就在他身边,在那小段同行的时光尽情享乐,用梅溪湖的波光粼粼织出一个小巧精致的梦——也确实是小巧,当郑云龙还以为人生足够漫长的时候,曾感叹过它的转瞬即逝,毕竟三个月兑进十年……或是兑进这冗长的一生,总短暂得不值一提。


    他无数次看向郑云龙,眼里总含着光,像是蓄着一个温柔的疑问或请求,等待回应。


    郑云龙偶尔也会忽地被迷惑。眼前人明明只是投来目光,却仿佛伸了手臂向他作出邀舞的暗示,嘴角还微抿出撩人的弧度,而他忍不住放任自己同样灼热地回应,任由交缠的目光在对视下缱惓难分。

郑云龙只是在想,最初的时候,某个人的嘴角还学不会上扬,某个人的嘴唇还没有那么好吻。


    他们难舍难分,用深切的吻在舞台上诠释了一出好戏。戏里戏外,年年月月。郑云龙记得,毕业前最后离开剧场的时候,他用力地挥了挥手臂,率先说了再见——就好像先说再见的人会先出戏一样。实际上当然并不是。


    他总是先用情至深,到最后也没能出戏。


    寂寞的礼花纸片撒了一地。



    闭上眼睛。


    灯光好刺眼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1)

热度(11)